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南宁地铁3号线01标项目部揭牌 工程进入新阶段

2015-08-31 13:1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德全

2015年8月31日,6点18分,伴随着一声声鞭炮的脆响,中铁十九局集团南宁地铁3号线01标一工区项目部举行了揭牌仪式,中铁十九局轨道公司党委书记梅洪斌、副总经理孟宪彪、项目经理潘团结、项目书记孟建华共同揭牌。梅书记发表讲话,对项目部揭牌仪式表示祝贺,并希望项目部再接再厉,围绕南宁地铁工程建设总体目标,在质量、安全、环保等方面下功夫,打造优质工程,全力以赴,精心组织,精心施工,靠实力赢得信誉,实现项目滚动发展的良性循环目标,站稳南宁地铁建设市常

南宁地铁3号线(01标一工区)是继南宁地铁1号线工程之后,中铁十九局在南宁承建的第二个地铁工程。南宁地铁3号线01标一区土建施工包括一站一区间一出入段线(含U型槽),分别为科园大道站、科园大道站~创业路站区间及心圩车辆段出入段线区间(含U型槽)。

自七月进场后,项目部精心组织、超前思维、周密部署、迅速进场,经过一个月的驻地筹备建设,目前项目部办公、生活设施、企业文化宣传等基础设施已全部完成,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项目部揭牌仪式完成后,科园大道站围护结构工程开工,标志着工程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