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项目部职工不忘国耻观此片

2015-08-31 11:2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琪 康静纯

图为:项目部职工观看《南京!南京7电影.jpg

近日,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三号线10标项目部80多名职工,穿着整齐的工装,坐在院内,共同观看了抗战题材电影《南京!南京7,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为丰富地铁建设者的文化生活,广州市总工会开展了“情暖职工心”优秀电影进企业活动。为了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该项目党支部特意选择了抗战题材电影《南京!南京7,旨在教育广大干部职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结合自身,就是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贡献一份力量,其实就是一种爱国的具体体现。

观看电影结束后,大家不约而同地感慨道:落后就要挨打,祖国必须强大!新分配来的6名大学毕业生也纷纷表示:作为90后大学毕业生,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务实作风,尽快适应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建设的大军中来,把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好,为祖国强盛、企业发展贡献青春!

(姜琪 康静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