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情提示”筑牢安全防线

2015-08-31 08:4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艳通讯员唐雅辉

(记者张艳通讯员唐雅辉) “上道作业严格执行防护制度,杜绝违章指挥、违章作业等情况。”8月20日,德令哈工务段饮马峡线路工区工长沈通峰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随后,沈通峰将短信内容念给当班职工,提醒他们注意作业安全。

今年以来,德令哈工务段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在班前点名会期间给工班长发送 “温情提示”短信,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为了使安全管理工作由 “被动要求”向 “积极行动”转变,这个段把安全提醒作为保障安全生产的有力抓手,大胆创新方式方法,为安全生产筑起思想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