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三南铁路项目部开展“全体总动员,共创美好家园”主题大扫除活动

2015-08-29 22:3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成冲

大家忘我地投入到劳动中,戴静摄 (1).jpg

为丰富项目部文化生活,培养广大员工“以项目为家”的理念,凝心聚力共图发展,8月29日上午8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三南铁路项目部党工委、团支部、工会共同发起主题为“全体总动员,共创美好家园”的卫生大扫除活动。

“项目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经过短暂的分工,大家立刻兴致盎然地投入到卫生清洁之中。在党员同志们的模范带头作用下,项目部全体员工忘我地劳动着,扫帚、抹布、铲子、刷子等工具一齐上阵,对平时打扫不到的卫生死角和容易忽视的地方进行彻底清理,进行了一项蔚为壮观的环境大提升工程。劳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大家干的热火朝天,透过大家额头的汗水和满意的笑容,能够看出,全体员工非常渴望把项目部当做自己的家来呵护,劳动虽然辛苦但为了这个“家”却很幸福。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项目部焕然一新,场地更整洁了,草更绿了,空气更清新了。从大家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们其实很爱劳动,特别是热爱集体劳动,而对于无论严寒酷暑、每天坚守岗位打扫卫生的阿姨,大家对她的工作也更加尊敬了。

劳动创造价值与幸福,劳动推进文明与和谐,劳动提升民主与与平等,劳动促进爱岗与敬业,劳动推动公正与友善…通过此类活动,不仅为项目部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增强了员工的荣誉感和主人翁意识,而且有利于联络和融洽项目部员工的感情,同时也使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弘扬,逐渐形成项目部人人共创、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