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召开8月份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2015-08-28 16:2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军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党委中心组成员观看影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jpg
  • 图为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8月份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现场.jpg
下一个

8月28日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8月份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在院机关七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所属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共18人参加了集体学习活动。该院党委书记金文宏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人员提拔考察暂行规定》文件精神、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和《以啄木鸟精神严格执纪》两篇文章,与会人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和《以啄木鸟精神严格执纪》开展了学习研讨,并一起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教育片。

在学习研讨中,该院党委书记金文宏首先带头发言,他从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双重身份的角度,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他指出,把纪律挺在前面,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其他党员干部也要严格要求,自觉遵守,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要创新监督方式,以啄木鸟的精神从严执纪,正人先正己,律人先律己,履职尽责,提高综合素质和执纪能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院长洪武从严格遵纪守法、切实转变作风、促进经营工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遵纪守法,全体职工要相互监督,通过良好的作风、务实的精神、扎实的工作,赢得市场,做好企业,为做大做强勘察设计院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其他党委中心组成员紧密结合各自的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进行了很好地学习交流。

金文宏在总结讲话中讲了三方面的内容:一是对专题研讨进行了客观评价。他指出,这次研讨会,大家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从不同的角度,结合各自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提高了思想认识,达到了学习、交流、提高的目的。二是对院纪委近期的一些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要认真落实中央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有关要求,认真落实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党委和纪委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和深化“三转”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院纪委的各项工作。三是对党委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从落实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加强信息管理、加强宣传工作、狠抓制度执行等方面提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严”从“实”要求自己,不折不扣地执行和落实好企业的各项管理制度,并要将其作为一项组织纪律和政治纪律,自觉遵守,带头执行,形成常态,切实用良好的作风推动勘察设计院的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