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金秋助学”暖人心

2015-08-28 16:1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北京分公司工会给困难职工张华发金秋助学补助-杨志勇摄.jpg

8月27日,正值学子们开学前夕,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工会为帮助困难职工子女上学,组织开展了“金秋助学”活动。

为组织好本次助学活动,公司工会认真制定了助学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组织各级工会人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在全公司进行了调查摸底,确定了包括下属第一工程公司鲁东、第三工程公司张华等在内的共5名帮扶对象,依据其家庭困难程度、学校专业类别,确定了本科生人均1000元、专科生人均800元、中专技校生人均600元的资助标准,此次活动共发放助学金近五千元。

通过这次“金秋助学”活动,北京分公司工会使每一名达到资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都得到了资助,为他们安心上学创造了条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在公司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工会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金秋助学”活动已成为一项温暖人心、凝聚人心、稳定队伍的民生工程,让受助职工及其子女充分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