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娄邵项目部组织开展项目成本信息管理系统培训

2015-08-28 09:4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王秋实 周岳

本报娄底讯: 2015年8月2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娄邵项目部组织进行项目成本信息管理系统培训,培训由项目部总经济师谭本川主持,项目经理尹爱民,党工委书记李平,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谭本川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和广州分公司对成本信息系统全面应用于项目管理中坚定不移的信念,激发了参训人员对学好信息系统的动力。他通过PPT详细讲解了项目成本信息管理V2.0系统的功能内容、基本操作、各部门的职能与分工及相关注意事项,并重点对系统从1.0升级到2.0后的新功能、优化功能,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进行了仔细的介绍。

最后,项目经理尹爱民组织各部门对系统进行了讨论,结合各部门实际情况各抒己见,使得成本系统在应用中更加有实践性。项目党工委书记李平要求,培训结束后,各部门人员要认真学习此系统,特别是负责录入人员,一定要通过仔细观看视频讲解及相关资料,熟练掌握成本信息系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