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冠军宝贝踏上返家路

2015-08-27 13:0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银洁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0827_7.jpg
  • 0827_8.jpg
  • 0827_9.jpg
下一个

8月24日,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五组值乘的北京西至乌鲁木齐南Z69次列车,在北京西站,迎来了25名维吾尔族男孩子,他们蹦蹦跳跳、兴高采烈地踏上了9号车厢。

“听着优美的维吾尔族音乐,我们现在就像回到了家乡,”带队教练对乘务员说道。原来,这些孩子是刚刚参加了全国校园足球比赛的运动员,并且取得了全国冠军的好成绩。他们中最小的年龄9岁,最大年龄13岁,都是活泼好动的年纪,列车长仝建强为了让这些“冠军宝贝”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旅行时光,亲切与他们交流,了解他们的具体情况,同时,嘱咐乘务员重点服务。

一路上,乘务员苏婷婷,跟在宝贝们身旁忙忙碌碌。一会儿帮他们接开水,一会儿又为他们收好上下卧铺的脚梯,就怕他们因意外受到一点点伤害。 宝贝们也非常喜欢这位大姐姐,时不时地做个鬼脸,逗的姐姐哈哈大笑。

在欢声笑语中,旅行时光似乎也变得格外短暂,终点站乌鲁木齐南就要到了,教练为了感谢列车工作人员的细心照顾,特意找到列车长要求与大家合影留念,仝建强也为宝贝们送出祝福:“希望他们明年再次捧回冠军奖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