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十局深茂白沙水特大桥主墩桩基全部完成

2015-08-27 11:2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乃军 季敏

本台台山讯(通讯员许乃军 季敏)8月25日,随着主墩81-11#和80-5#钻孔桩的顺利灌注,由中铁二十局集团深茂铁路JMZQ-4二分部承建的白沙水特大桥连续梁主墩桩基全部完成。

白沙水特大桥位于台山市白沙镇境内,全长4170.745m,是该部最长的一座特大桥;该桥以(32+48+32)m连续梁形式跨越白沙河,河面宽约50m,水深约3.7m,连续梁主墩桩基采用冲击钻筑岛围堰施工,受施工环境和地质的影响,安全风险和施工难度较大,为深茂铁路控制性工程之一。

白沙水特大桥主墩桩基的顺利完成,为下一步连续梁承台和墩柱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施工中的白沙水特大桥.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