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之弦要紧绷 科工装备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5-08-26 16:3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鄢玉香 郭芙玲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有限公司吸取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教训,积极在全厂范围内开展了大规模的安全检查活动,深化“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工作,对违规操作行为和重大安全隐患“零容忍”,一经发现,立即采取强制措施进行整改。

为确保检查到位,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安全检查方案,从生产用电是否安全、生产设备是否完好、通风系统是否可靠、易燃易爆设备是否安全运行、车间地面是否防滑、车间内务是否整洁、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生活区用火用电是否安全、消防设备是否齐全等几方面进行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各部门、分厂、项目部自查阶段,明确安全隐患整改时间,并形成自查报告。第二阶段为全面检查阶段,公司组织检查小组,深入各生产车间和生活区进行现场检查,并对自查不认真、问题整改不彻底的部门、分厂、项目部进行通报并处罚。

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对公司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具有重大意义,也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