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地铁项目除“四害”正在行动

2015-08-21 10:4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晓婷

为保证职工的身体健康,彻底消灭“四害”媒介传染源,切断“四害”传播疾病途径,8月20日下午,中铁十九局集团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19标项目部开展了除“四害”集中消杀工作。除四害的工作重点放在食堂,整治清理食堂内外环境的杂物、堆放物,杜绝蟑螂的滋生场所;对垃圾桶、排水沟、下水道、墙角等潮湿地,安全采用喷雾器药物消杀的方法,彻底消灭蚊蝇;对仓库及老鼠可能会经过的地方投放大量的老鼠药,彻底切断了四害孳生地。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职工们对“四害”的认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同时为广大职工创造了和谐健康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