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二公司承张高速项目认真贯彻学习 公司半年工作会会议精神

2015-08-20 18:0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苗

8月19日晚,中铁一局二公司承张高速项目部召集全体管理人员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公司2015年专题成本分析暨下半年工作会上公司会议精神,为项目部下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形势任务和奋斗目标,增强了广大员工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

为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承张高速项目部领导在返回项目后召集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形势任务宣传教育工作,认真部署项目下半年各项工作,明确项目工作重点和要求。学习会上,项目经理文功向与会人员学习传达了专题成本分析会暨下半年工作会上各分管领导讲话精神外,重点传达学习了公司总经理许志忠的讲话精神。针对许总提出的经营开发、推行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安全质量管理、资金管控、信誉评价、推进作业层建设、关心职工福利待遇、做好营改增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张宗言总裁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项目书记南瑞杰针对公司党委书记董高峰提出的“三讲一转”、“三重一大”、企业文化宣传以及如何加强各类风险防范意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传达,并结合项目情况,对如何推进项目文化建设做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根据公司要求,结合项目实际,文经理对承张高速项目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一是要将公司领导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更要把公司领导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职工,让每位职工清楚公司目前的形势,知道自己的责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实现公司年度目标而奋力拼搏。二是项目分管领导要加强施工队伍管理,抓好宣传教育工作,正确对待当前所面临的形势,树立必胜信心,上下一心,攻坚克难,敢于向困难挑战。三是各部室认真按照公司要求,严格执行精细化管理,将精细化管理工作日常化,切实提高项目成本管控水平。四是严格执行安全质量红线卡控,严格管理火工品。五是进一步加强现场施工组织和管理。六是搞好开源节流,严格控制非生产型开支,把极为有限的资金用在施工生产最需要的地方。七是根据项目生产计划要求,编制切实可行的施组方案,精心组织抓紧落实,齐心协力完成生产任务。八是充分发挥项目党群作用,搞好宣传教育和维稳工作,想方设法,协调好各方关系,为项目施工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公司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推进企业持续稳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并以此为动力,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不断提高岗位工作质量和效率,促进项目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张苗)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