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集通五分部党工委开展“大干90天确保主体完工”劳动竞赛活动

2015-08-18 09:0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自8月15日开始中铁四局集(宁)通(辽)五分部(一公司)党工委开展“大干90天确保主体完工”劳动竞赛活动,一时间项目部掀起了新一轮的大干高潮。

该项目部承建的集通扩能改造工程K728+372.54~K762+000段的站前工程,全长34km(含站场),其中24Km为临近既有线施工,此外还有站改工程、土石方爆破工程、顶进涵工程等诸多高风险施工。该项目党政班子成员为了顺利实现公司及局指下达的年底主体完工责任目标,认真筹划并合理组织“大干90天确保主体完工”劳动竞赛。项目部成立了竞赛领导小组、制定了竞赛目标及考核奖惩办法、将施工计划倒排并分解到周。为了让全体参建人员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确保竞赛稳步有序开展,该项目部还开展了劳动竞赛动员会。与会人员积极的探讨了为实现竞赛目标、节点计划所需采取的相关保障措施。该项目部在竞赛活动期间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领导现场轮流蹲守就地解决施工难题;全体参建员工和各施工班组也早出晚归,适当延长施工时间,以大干强攻的积极态势来完成剩余施工量。

截止目前该项目部石方爆破施工、顶进涵施工、站改施工、路基土方施工、临近既有线网围栏防护施工均处于有条不紊同步推进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