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公司领导夏日送清凉,让员工“乐享夏日”

2015-08-14 17:1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晓婷

8月14日上午,中铁十九局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王军、轨道公司工会主席陆玉振一行来到南宁市轨道交通1号线19标项目部进行“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职工购置了夏凉被、床单被罩、凉茶和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亲切慰问了奋战在地铁工程施工一线的员工,为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员工送去一片清凉。

viewfile.jpg

王主席、陆主席一行走访了地铁施工现场并在项目部会议室与企业职工和管理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交谈中,询问了南宁地铁1号线19标施工的收尾情况,并要求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每位职工,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促进安全生产。

viewfile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