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柳州机务段 贴心服务标准高

2015-08-14 15:1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李竺林 通讯员莫济林

(通讯员李竺林 通讯员莫济林)连日来,柳州机务段从后勤服务、入职培训等方面周密考虑、细致安排,全力做好新职工的接收和安置工作,以高标准贴心服务新职工。

今年,这个段接收新职工135名。他们组织各个部门、车间抽调专人成立迎新报道小组,为新职工提供报到接待、住宿安排等一条龙服务,为他们融入铁路大家庭提供帮助,给他们上好入路 “第一课”。

这个段提前整修新职工住宿房间,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积极和通信企业联系,为新职工办理手机入网手续;建立新职工QQ群、微信群,了解新职工的困难和需求,及时提供帮助。该段各车间党总支组织20名车间干部逐一走访68名新职工宿舍,与他们面对面谈心交流,主动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积极做好答疑解惑和排忧解难工作。他们举办 “新职杯”篮球、气排球比赛,开展 “圆梦铁路、职梦启航”迎新文艺汇演等活动,为新职工展示青春风采搭建舞台。

这个段精心制订岗前培训方案,包括职业道德、企业文化、劳动安全知识等8个方面的专业内容,引导新职工尽快熟悉环境、转换角色;深化开展导师带徒活动,安排责任心强、业务过硬的生产骨干与新职工建立师徒关系,有效促进新职工岗位技能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