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的“贴心小站”

2015-08-14 15:0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太原北站客运党支部结合暑运情况开展 “战暑运、保安全、比贡献”主题活动,引领全体党员创新服务模式、细心周到服务。

客运党支部组织党员利用休班时间深入周边居民区宣传介绍暑期列车开行信息和便民服务措施;为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乘车预约等服务,为过往旅客提供热水、小工具;及时更新配齐防暑应急药品,以优质服务确保暑期客运组织工作安全有序。

他们还不断探索完善客运服务设施、设备,打造极富地域特点的旅游购物交通指南,创建 “大秦铁路文化驿站”党内品牌,并设立文化服务宣传栏,受到旅客一致好评,被亲切地称为 “贴心小站”。 薛晓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