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铁路局举办第三届职工才艺大赛

2015-08-14 14:5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体

(记者和平)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京铁青年职工才艺特长和精神面貌,北京铁路局工会、北京局团委决定联合举办第三届职工才艺大赛。

本届大赛自8月11日起至9月底举行,主题为“中国梦·铁路情·劳动美”,分为全局职工声乐大赛和全局职工戏曲、曲艺大赛。各站段工会、团委将在8月下旬前组织具有声乐和戏曲、曲艺特长的青年职工参加比赛活动,推荐出声乐和戏曲、曲艺1至2个节目参加全局决赛。9月下旬,北京局将举办第三届职工才艺大赛决赛,聘请专业评委、火车头职工艺术家对节目进行现场评比,评选优秀节目参加全局声乐大赛和全局职工戏曲、曲艺大赛。决赛将评选出优秀节目 (集体)一、二、三等奖和最佳创作、最佳表演等单项奖。成绩优异者将直接当选北京局职工艺术团成员。

记者了解到,本届职工才艺大赛鼓励职工自己创作作品,各单位参赛的声乐类和戏曲、曲艺类节目,至少有1个节目为原创作品,同时还要突出鲜明的铁路特色,弘扬铁路创新发展的主旋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