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爱心架起一座桥

2015-08-12 08:2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没有空调的车厢显得异常燥热。心情急躁的几名旅客开始向董丽莎抱怨。紧接着,几十名旅客围着董丽莎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她没有丝毫慌乱,耐心解答旅客疑问,及时通报开车信息。无论是当班还是休班的列车员,也都到车厢里安抚旅客。

23时,列车晚点27小时30分到达兰州站。许多旅客下车后径直来到董丽莎面前,感激地说: “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真诚服务,我们这一路上还不知道有多难熬呢!”

车上车下传递温情

在这场因自然灾害而延长的旅途中,兰州客运段没有在困难面前畏缩,而是拿出比以往更多的担当和更优的服务诠释客运人的无私大爱。

8月2日,兰州开往深圳西的K132/133次列车在福临堡站临时停车9小时。列车员杨璨巡视车厢时,发现一名带小孩的女旅客捂着肚子一直呻吟。杨璨随即将情况报告给列车长,并通知救护员送来药品,还为她端来热水。女旅客服药后症状得到缓解。

上海一队担当的T117次列车晚点期间,车队添乘干部和列车员共同为旅客送水,餐车人员积极补充餐料,保证盒饭不间断供应。

广州车队担当的K227次列车因晚点绕道运行,列车长黄雯燕帮助一名男旅客照顾突发疾病的孩子。这名旅客感激不已,当即写了一封感谢信交给黄车长。

与此同时,该段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干部和车队所有干部每日24小时轮流值班,坚持接送晚点列车,帮助处理各种事宜,受到旅客广泛称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