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员“学练比”提升职工业务水平

2015-08-12 08:1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孟涛

(通讯员孟涛)7月21日,太原铁路局职工培训基地举办全员知识考试,深入推进“干部学业务、职工练技术、全员学规章、岗位大比武”技能竞赛活动。考试覆盖一线教师、班主任、管理人员、后勤服务人员等,做到了全员学练、人人参赛。

考试内容涉及铁路新技术、太原局有关文件要求等。该基地根据比武竞赛结果,对成绩优秀、表现突出者进行表彰奖励。

此次考试是对该基地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成效的一次检验,为培育技术能手和业务尖子,加快建设一支作风优良、管理优质的干部队伍和业务精通、技能过硬的教职工队伍,更好地服务生产一线职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