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强化”杜绝 “季节病”

2015-08-11 08:2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合肥电务段为确保暑期行车安全,推行 “五强化”措施,有效避免了设备出现季节性故障。

该段强化道岔设备维护整治,落实道岔整治计划,加强道岔缺口、密贴的检查调整,适时调整结合部问题整治计划,避免昼夜温差变化影响道岔正常使用;强化轨道电路设备维护整治,加强轨道绝缘、钢轨引接线的检查测试,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强化施工安全控制,严格各类施工方案、计划审查审批,盯控 “天窗”组织、作业人员及机具防护、路料清理等安全关键环节,强化站改站场的施工管理;加强高速道岔的防潮、防松检查整治及维修质量的检查,严防作业过程不达标和作业机具、材料遗漏问题;强化应急管理,坚持以雨为令,加强雨中、雨后的设备测试、巡视工作,加强设备状态的监控分析,发现问题及时组织处理。

张锐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