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连站热情服务俄蒙铁路代表团

2015-08-10 09:3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哲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俄铁、蒙铁代表团到达二连换乘.jpg
  • 俄铁代表团人员感谢车站给予提供的服务.jpg
  • 二连站客运翻译与俄铁代表团沟通交流换乘情况.jpg
  • 二连站客运人员帮助代表团装卸行李1.jpg
  • 蒙铁代表团人员参观免税及超市.jpg
下一个

8月9日21点,参加中蒙俄三国铁路联运会议的俄方和蒙方铁路代表团乘坐K4次国际旅客列车抵达二连浩特,换乘后将前往呼和浩特,在呼和浩特铁路局进行三国铁路联运会议,探讨三国跨境铁路运输发展问题,并将签署相关协议。

二连站积极做好代表的换乘工作,提前与边防检查站、海关、检验检疫局等联检单位工作人员联系,开辟绿色通道为代表办理通关手续,组织专人引导俄蒙代表团有序乘降,帮助俄蒙代表团的代表换乘携带品,尽量减少与其他旅客交叉对流,确保代表团人员乘降及携带品的安全。安排了2名俄语、蒙语翻译提示俄、蒙列车员做好乘降的翻译工作。代表团在换乘等待中,二连站负责人带领代表们参观了国际候车室内的酒吧、超市、贵宾室等服务场所,准备了咖啡、绿茶、果汁等饮品,让俄蒙铁路代表团切身体验中国铁路的优质服务。(唐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