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宁西二线变电分部召开施工生产动员大会

2015-08-07 21:4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帅帅

1.jpg

针对宁西二线工期紧、任务重的现实,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宁西二线NX9标变电分部积极响应郑州铁路局“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掀起施工大干高潮”的号召,于8月6日,在宁西二线NX9标变电分部召开了“迅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确保宁西二线工程目标全面实现”的施工生产动员大会。三公司三段党委书记黄炯参加了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

会上,首先由变电分部经理胡东升对宁西二线NX9标段变电工程的施工情况做出了详细的汇报,对目前剩余工程量制定了工期、安全、质量的目标,对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力求突破工期节点这一难点,确保年底开通如期实现。三段党委书记黄炯对“迅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确保宁西二线工程目标全面实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统一思想,没有退路,不留余地的确保今年宁西线变电工程施工的完成。结合本项目的施工生产重点和现场实际,项目部要加强组织领导,针对计划任务制定贯彻性落实措施。同时明确领导班子责任分工,确保各项任务和措施能顺利推进;二是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较好展现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和建功表率作用。项目部建立了党组织、党员公开承诺制度,党员及群众周期性工作的完成情况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切实践行各项要求公开化、具体化、制度化。项目部上下营造浓厚大干宣传氛围,把当月及周施工计划进度图放大至宣传橱窗内,使全体参战员工对阶段性目标做到心中有数;三是项目部管理人员以现场为重点,现场的施工计划、形象进度、成本控制作为目前最首要的任务。分管领导紧盯现场,狠抓施工进度情况。一方面按工序倒排工期,安排施工任务具体到人、到天,以兑现按期开通的节点工期。另一方面积极做好施工生产的各项准备工作,分别派专人紧盯甲供物资、甲控物资、自购料的进展情况;四是严格按月进行量化考核。按照公司要求,项目部与相关负责人签订施工生产责任状,明确“迅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确保宁西二线工程目标全面实现”的考核内容、奖罚措施,确保按期开通。

最后,黄书记号召项目部必须以这次动员大会为契机,全线排摸,倒排工期,积极做好上场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合理调配机械、材料、设备等生产资源,迅速形成施工生产能力,掀起施工大干高潮。

变电分部各部室负责人及劳务队代表也参加了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在既定的时间内一定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公司保持一致,圆满完成宁西二线工程的施工任务,全力以赴打好最后攻坚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