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夏日下的关怀

2015-08-07 09:1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菲菲

夏日的晴空是明媚的,来到西北你才会感觉到什么是天空的湛蓝,蓝的没有一丝云彩。太阳会从早上八点晒到晚上九点,中间不会有阴下来的时候,其实这正是考验我们铁路一线职工们的毅力和耐力的时候。

自从进入三伏天以来,天气就极其炎热,在太阳考晒下的铁路旁,温度甚至能达到40度。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敦格项目部通信工区任经理考虑到现场施工的特殊情况,调整了工作时间,早上六点半出工到中午12点回来休息吃饭,下午4点出工到晚上9点才收工,有时甚至更晚。虽然做了调整,但是毒辣的太阳炙烤着的地面还是令人呼吸都困难。一线职工们的高温严峻施工,领导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为了确保职工们安全施工,顺利完成“大干一百天”的施工任务,任经理早做了谋划,给职工们准备防晒衣、防晒帽和防尘口罩等,让后勤人员准备好西瓜、冰绿豆水等防暑食物,考虑到职工们下午的工作时间过长,还给大家准备了一些干粮,晚上收工时才能放松下来。感谢的话语谁都没有说,但是工作的热情早已说明了一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