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五段出台技术人员薪酬激励措施

2015-08-06 16:3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向丽

作为工程单位,留住人才成为了当下的难题。为充分调动工程技术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建立技术人员职业发展通道,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企业文化,进一步提升企业整体技术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工程技术管理水平,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五段(以下简称“五段”)针对技术精湛的技术员、能工巧匠,特别制定了《五段技术人员薪酬激励管理暂行规定》。

文件中规定,专业技术人员的认定由工程部门提出建议,经段领导研究确定,以人事令任命。每年依据技术人员岗位职责和年度工作计划,段组织拟定各层级技术人员考核指标。以考核结果,根据技术人员工作的特殊性,体现以知识、经验和资历为报酬支付基础的原则,增设技术津贴,按月发放,实现对技术人员的激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