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柳州电务段桂林党支部从“三个方面” 深入开展“遵章守纪从我做起”专题大讨论

2015-08-06 16:1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志刚

为了进一步提高支部干部职工“遵章守纪”的安全意识,教育职工严格遵守“两纪”、坚决杜绝“两违’。2015年7月30日至8月2日,桂林党支部在车间管内组织开展了5次“遵章守纪从我做起”大讨论;为了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大讨论从“三个方面”深入开展:

一是在大讨论前组织职工观看《电务基本作业安全规范》教育片,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两纪”意识。

二是车间管理层重点围绕“安全管理我违规指挥了吗?”“安全教育我重视了吗?”“安全考核我严格了吗?”等话题开展讨论;在讨论中查出“干部在跟班作业时,对技术上的要求强调得多,对安全规章方面的要求强调得少”,“存在老好人的思想,发现职工简化作业程序问题,批评教育多,考核得少,考核得不够严格”等8个问题。

三是工区作业层面重点围绕“安全规章我执行了吗?”“惯性‘两违’我杜绝了吗?”等话题开展讨论;在讨论中查出“联系防护用语不标准,有时叫室内操道岔时,说‘操这一边、操那一边’,而不是说‘操定位,操反位’”,”在设备检修中,个别职工简化作业程序,存在漏检漏修的现象”等13个问题。

对开展“遵章守纪从我做起”专题大讨论查出的问题,桂林党支部举一反三,制定了12条整改措施抓好整改,提高车间干部职工的“遵章守纪”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