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铁局红旗列车让团体小旅客夏季吃上放心饭

2015-08-06 14:0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芳

“你吃这个肉了么?真的特别好吃哎”“这个菜也特别好吃,好香啊,跟我妈妈做的味道好像!”“我的也特别好吃!你来尝尝我的。”当你还没走进这节车厢远处就传来一群可爱的孩子熙熙攘攘的声音,走进才知道是孩子们用吃晚餐。

这群可爱的孩子们是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车队第四包乘组Z69次13号车厢的团体小旅客,因为正值孩子放暑假的期间,所以很多家长给自己的孩子报名参加了夏令营,不仅可以锻炼孩子的自理能力,也让孩子旅行增长了见识。带队老师说照顾这些小家伙们还真是挺不容易的呢,夏季炎热自己带的食物不易保存,孩子个个都是长身体的时候,为了让他们吃的有营养又健康,还特意在餐车为他们专门定餐,热乎乎的饭菜,刚出锅就送到了车厢,吃起来是既方便又放心。餐车的餐售人员在跟老师沟通过之后,精心的为孩子们做了美味的套餐,不仅在营养上荤素搭配,还在颜色上看起来就赏心悦目。孩子总是最简单的,脸上满意的表情是最好的打分,一边吃着还一边念叨着,一个个吃的是狼吞虎咽,完全没顾及形象。看着空空的餐盒,老师也露出了笑容,让孩子们知道“粒粒皆辛苦”爱惜粮食的教育意义也更好的融入在了这次的旅途之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