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铁路局举办培训班提升中青年干部能力

2015-08-06 07:3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王丙臣 通讯员田洪梅

(记者王丙臣 通讯员田洪梅)近日,为适应铁路现代物流转型下的人才队伍建设需求,济南铁路局连续举办多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使全局中青年干部增强党性修养,提升经营创效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

济南局将党性锻炼和自身修养作为此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重点,对学员进行 “四个全面” “三严三实”、廉政建设、理想信念、传统文化等专题教育,并开展警示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以达到净化心灵、砥砺品格的效果。

同时,济南局还以切实提升专业管理和经营创效能力为突破口,对学员开展安全风险管理、货运组织改革、安全文化建设等专题教育,切实引导学员思考铁路企业走向市场的深层次问题,促使学员拓宽思路、转变观念,更好地适应当前工作要求。

为进一步提升中青年干部的综合管理水平,济南局还举办了 “管理哲学与管理艺术” “中层干部执行力” “危机管理与应急处置” “领导者的演讲艺术”等专题讲座,着力提高学员综合思辨、语言表达、思维创新、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能力,为铁路现代物流转型培养后备人才。

据悉,为强化培训效果,济南局党校创新培训形式,不但安排专家、领导、教师现场讲授,还采取观看名家专题辅导录像和专题教育片、分组研讨交流、专题辩论赛、校内拓展训练及文体活动等形式,多方面培养中青年干部人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