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五段承建的福建省高速公路项目通过公司内部审计

2015-08-05 16:0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丰琛

7月29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以下简称“三公司”)审计部对三公司五段施工的泉州湾跨海大桥ED合同段、松建高速公路机电工程ED1合同段、莆永高速公路ED2合同段三个福建省高速公路项目进行了工程经济效益情况审计。

公司审计组从成本核算分析、相关业务部门业务情况、招标文件、变更索赔、施工协议、费用明细、财务建账、计价工作、安全费用、成本控制、成本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查阅,对存在问题给予细致的分析反馈,三个项目均通过公司审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