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丢失纸盒物归原主

2015-08-05 07:4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23日10时25分,旅客张雄伟在忻州站下车出站后,猛然想起自己携带的装有贵重物品的纸盒遗忘在了K7804次列车上。他急忙向忻州站 “心之舟”服务台人员求助,服务人员李红霞详细了解了物品及所在车厢号等情况后,及时报告给值班主任、客运值班员,迅速联系K7804次列车长。

经过努力,喜讯传回:纸盒已找到,并于当天下午搭乘K7803次列车回忻州站。张雄伟听后松了一口气,约好下午到车站取纸盒。

17时许,李红霞将纸盒妥善保管好,等待失主认领。张雄伟赶到后,客运值班员与他仔细核对,确认纸盒内物品丝毫无损。

张雄伟高兴地说: “纸盒内装的是单位的重要光盘资料,价值数万元。如果资料丢了,我根本没法向领导交代。今天多亏遇上了铁路热心人。”随后,他拨打了12306客服电话,表扬了忻州站工作人员一心为旅客着想、热心帮助旅客的事迹。

董晋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