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质服务增运增收

2015-08-05 07:4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1日15时,集宁货运中心白音察干货场内,十几辆满载货物的卡车整齐地停靠在站台边,职工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装车作业。该中心通过不懈努力,将内蒙古蒙维科技有限公司原来走公路运输的货源全部拉回了铁路。

前不久,该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营销人员对乌兰察布市周边大中小企业进行走访时了解到,蒙维公司只有30%的货物走铁路运输。刚开始营销时,客户几次拒绝,但该中心营销人员没有气馁。他们仔细梳理了蒙维公司的生产能力、产品流向、发运方式等资料,针对该公司实际情况,定制个性服务。他们为该公司设计了几套低成本运输方案,并提供从出厂、运输到目的地的全程链接式物流服务。营销人员几次驱车前往该企业驻地,与公司负责人协商运输事宜。

最终,公司负责人下定决心将原来走汽运的货物全部交给铁路。仅此一项,集宁货运中心预计全年可增运货物6万吨。 杜凤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