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细化交路表 凉爽送心上

2015-08-05 07:3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济南铁道报消息 近期,青岛客运段工会认真组织、精心安排,深入开展 “暑期送凉爽”活动,为职工送去一份关爱,调动广大职工战暑运、保安全的积极性。

为高质量开展本次活动,这个段工会召集职工代表和供货商召开招标会,严格按照程序统一采购绿豆、白糖、西瓜、酸梅粉和药品。他们及时更新健康宣传园地,加大防暑降温知识宣传力度。职工食堂每天在派班室为乘务员提供解暑绿豆汤。

7月中旬,第二批 “暑期送凉爽”活动启动。段工会根据全段班组情况制定了 《送西瓜交路表》,每天从4时30分至19时,连续10天为一线班组送西瓜、送药品,确保每个出务班组以及热备的动车班组职工吃上西瓜。段工会还为乘务员配备了方便携带的酸梅粉,保证他们在工作中可以随时喝上解暑的酸梅汤。

针对暑期高温、客流量大、职工工作辛苦的特点,段工会及时补充职工保健药箱,还根据班组女职工较多的情况,准备了益母草冲剂。

此外,段工会下拨经费20万元用于提高职工的饭菜质量。他们以车队为单位,按照6种类别划定趟车标准,车队根据趟车慰问标准拨付给各乘务班组,由乘务班组负责具体采购,再交餐车班料理。职工每趟可以额外享受到鸡腿、牛奶、火腿肠等美食,工作积极性大大提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