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客运段滞留期间热心服务旅客

2015-08-04 20:0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苗水英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0804_1.jpg
  • 0804_2.jpg
  • 0804_3.jpg
  • 0804_4.jpg
  • 0804_5.jpg
  • 0804_6.jpg
  • 0804_7.jpg
  • 0804_8.jpg
  • 0804_9.jpg
下一个

2015年8月4日零点,由于连将暴雨,陇海线路中断,Z138次列车运行在驻马店至漯河间滞留,早晨醒来后列车还在小站滞留。列车长启动列车滞留应急预案,联系上水,联系上餐料,并做好中转旅客的登记工作,并迅速联系前方郑州站吸污等各项工作;列车员在车厢里耐心给旅客做好解释工作;列车广播播报晚点原因,晚点时间,安抚旅客情绪;餐车工作人员通过车长联系,备足餐料,确保餐饮供应。餐车座位供给无座号的旅客乘坐;大家齐心协力做好滞留期间的各项工作。

列车虽然启动了,但在郑州至西安间走走停停,还没到达西安站,现在已经晚点12个小时。列车滞留期间,乘务员不停的在车厢里做好服务工作。面带微笑耐心地一遍遍给旅客做好解释,消除了旅客忧虑,旅客们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解释下,情绪稳定,车厢内气氛融洽。4号车厢小伙子在列车滞留期间在车厢内跳街舞,给大家带来很欢乐!

14号车厢里有孩子腹泻,乘务员赶紧通知车长,并通过广播找医生找药。列车员把旅客们送来的药及时传递到生病旅客手里。6号车厢有小孩发烧,乘务员去医生所在的车厢请医生帮助诊断,又在医生的嘱咐下拿着药单到广播室找药。乘务员又去硬座医药点找退烧贴……

工作人员的热情细心服务,赢得了旅客的赞许。滞留期间车厢里的融洽气氛中,您是否看见了乘务人员的努力和真心付出?(苗水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