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宁站改项目部进行废旧物资招标

2015-07-30 12:1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 王嘉旗

图为:唱标人开始唱标.JPG

7月29日14时30分,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宁站改项目部废旧物资招标会顺利召开,共有8家公司参加此次招标会。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宁站改项目部各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监督。

本次物资招标为工程接触网废线处理、电力电缆、线盘等物资项目。为本次物资招标顺利进行,西宁站改项目部成立了物资招标领导小组,对此次招标活动进行精心组织,周密策划,对参加投标单位的企业资质、质量保证体系等进行严格审查。遵照“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监标人与投标单位共同当场验证投标书和相关资料密封性。并对企业业绩、管理进行分析,现场评审各投标单位的标书。

此次废旧物资招标在保证公司最大利益的前提下,全程透明化、阳光化,为工程项目创造更大利润奠定良好基矗 

图为:废旧物资招标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