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优先保证莘莘学子暑运出行

2015-07-30 09:5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记者马常宏 通讯员林祥云 陈凯)暑运开始以来,南宁铁路局通过优先保障学生出行运能,加强售票组织,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以赴确保莘莘学子安全顺利出行。

随着广西各大中专院校陆续放假,南宁局管内学生客流持续攀升。这个局优先保证学生出行运能,提前预留图定动车组列车、普速列车充足票额;密切联系各高校,科学分析预测学生客流,采取加挂扩编等方式,动态扩充热门方向列车运能,满足学生出行需求。

为方便学生旅客购票,南宁局在加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的基础上,将全局学生售票专窗增加至90个,并设置明显标识;加强对学生优惠卡识读器、自动售 (取)票机等设备的维护保养,保证学生票售取功能正常,避免因设备故障影响学生票发售;在自动售票区增派导购人员进行宣传引导,提高学生自助购取票效率;规范代售点学生票发售工作,延长学校周边代售点的售票时间,方便学生就近购取票。

针对暑运前期学生客流密集的情况,南宁局充分利用官方微博、微信等宣传媒介,开辟暑运学生专栏,发布剩余票额、运输动态、购票须知、出行指南等信息,最大限度方便学生旅客出行。各主要客运站在进站口、候车大厅等重点处所增加工作人员,招募暑运青年志愿者,为学生旅客出行解难答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