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为新学员上好入职第一课

2015-07-29 16:4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晓婷

7月21日,为期一周的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2015年新学员入职培训在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19标项目部拉开帷幕。公司通过召开欢迎会、开展岗前培训等方式,为2015年新加盟的14名学员上好入职第一课。

viewfile.jpg

当日上午,公司书记孙云达对新学员进行内部的第一次授课。重点介绍了中铁十九局集团的企业发展历程与战略规划以及制度建设情况,并对新员工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大家将个人成长融入团队、企业发展,尽快找到自己的发展路径,努力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在工作中得到历练,要脚踏实地,从基础做起,在具体的岗位工作中积累自己的业务能力,成为优秀的铁建人。

本次培训计划将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骨干人员为新入职员工讲授各业务模块知识,培训内容涵盖了企业文化及规章制度、安全质量、施工技术、机械设备、社会保障等,确保新入职员工能在短时间内了解企业文化、理念及发展历程,熟悉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为新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