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缘牵盛夏七月 情定百里花海

2015-07-28 09:2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颖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草原留影.jpg
  • 花海合影.jpg
  • 花海欢乐自拍.jpg
  • 欢乐聚餐.jpg
  • 集体布置活动现场.jpg
  • 结对对1.jpg
  • 结对对2.jpg
  • 实景再现.jpg
  • 游戏舞动1.jpg
  • 游戏舞动2.jpg
  • 游戏舞动3.jpg
  • 自娱自拍.jpg
下一个

“你有一个花的名字,美丽姑娘卓玛拉,你有一个花的笑容,美丽姑娘卓玛拉……”7月24日上午,有着“世界最美花海”之称的百里花海----门源歌声阵阵、热闹非凡。阳光下,书写着西宁工务段“相悦盛夏·缘定宁工”青年联谊活动的横幅格外显眼,一场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相亲交友活动正在这里热闹举行。

铁路行业“白加黑、五加二、节假忙”的工作性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制约青年职工交友恋爱的瓶颈,而这样的问题在人烟稀少、点多线长的西宁工务段沿线地区显得尤为突出。该段团委紧贴这一实际,积极组织相亲交友活动,并邀请西宁客运段、银龙公司等6家单位的适龄单身男女青工参加,为长期工作在一线的优秀单身青工解决婚恋交友难题。活动筹备期间,这个段团委精心筹划了活动方案,积极引导青工报名,依托微信平台召开动员会,不少休假在家的单身青工得知消息后也返回单位踊跃参加。

活动中,这个段团委安排了“乘高铁 看发展”、“赏花海 促友谊”、“游草原 定情意”三大版块,并设计了“黏黏看”、“心有灵犀”和“缘定此刻”等6个颇有趣味的游戏环节。头顶蓝天、背倚雪山、脚衬草原、环绕花海,62名优秀单身男女欢聚一堂。大家在感受高速铁路发展的同时欣赏了百里花海的壮观美景,沉浸在轻松愉悦氛围的同时缓解了暑运期间的工作压力,在奏响欢声笑语节拍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了解。

来自哈尔盖线路车间的青工小赵告诉我们:“以前交往过一个女朋友,但因为对方无法理解铁路的工作性质,不得不以分手告终。这次团委举办的联谊活动,为我们搭建了情感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我们的工余生活,不仅释放了紧张的工作情绪,还认识了许多‘圈内’好友,希望我的那个她能早日出现!”

自去年以来,该段团委已组织青工参与联谊活动3次,80余人参加其中,10余名单身青年成功找到心仪对象,较好的帮助青工解决了婚恋难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