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同站坚持“稳黑增白”战略实现货源增长

2015-07-27 07:4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牛进峰宋晓春

(通讯员牛进峰宋晓春)连日来,大同站在积极做好煤炭等大宗货物运输的同时,始终坚持执行 “稳黑增白”战略,货运营销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他们引导全员增强 “营销保饭碗”意识,牢固树立 “稳住大宗客户、拉回流失客户、吸引零散客户”的思想和 “西瓜要抱、芝麻要捡”的理念;筛选锁定259家企业,细分营销区域,加大铁路货运优势宣传力度;积极开拓白货运输市场,相继在万昌、天和旺两大物流园区建立营销网点,为88家企业派驻专职客户代表,实施全天候、一对一、全方位服务。

他们成立了以营销状元刘贵平为首的8人精英营销团队,推行向导式营销方法,为目标客户制订个性化服务方案,为企业提供成本低、质量优、速度快的全过程物流跟踪服务。他们狠抓三晋货物快运列车运输上量工作,配齐人员和机具,深入推进“三化”管理,做到安全高效开行,提供高标准文明服务。不久前,他们与山西华晟果蔬饮品有限公司签订了年发运5000余吨番茄酱的运输合同,每日第一手货源增长到100多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