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电气化公司津保铁路项目部新学员岗前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5-07-26 17:3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萍

1.jpg

7月25日下午三点,中铁十四局电气化公司津保铁路项目部新学员岗前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十四局电气化公司总工程师张禄、项目经理范家镇出席典礼并作讲话和指示。典礼由项目书记于山海主持。

结业典礼上,项目经理范家镇对培训班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指出亮点和不足之处,并就如何把岗前培训转化为今后工作的起点和动力,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勤奋好学,多问多思多总结;二是要学以致用,多做多练多实操。

接下来,五名学员代表一一上台发言表态,结合参培期间的学习成果和心得与与会领导和学员进行了交流,言辞恳切,态度认真。

最后,公司总工程师张禄充分肯定了培训班各项工作,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一是要求学员明确个人定位,加强主动性;二是要求学员逐步提高个人技术业务能力,在某一方面的技术工作中能达到独当一面的水平;三是要及时做好知识的更新;四是增强对企业的归属感和忠诚度。

最后,项目书记于山海对结业典礼做了小结,并提出要求:对待学习,要有恒心;对待事业,要有雄心;对待同事,要有团结心。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在了解整个企业文化的基础上,不断磨练自己,不断提升自己,以职业化的心态面对未来的困难和挑战。

2.jpg

据了解,津保铁路项目部新学员岗前培训班55名学员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学习和培训,按计划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满载收获,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班培训内容针对性强。 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和“学以致用”的原则,培训涵盖技术、质量、安全管理、施工组织管理、相关程序、规范标准及要求,紧密结合工程施工情况,内容非常丰富,与实际工作联系紧密,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同时,还安排学员读图、实际操作,实现了从书本抽象概念到工程实体认识的转化。

此次培训班培训效果好。课程安排非常紧凑,课堂上讲解内容多,大部分学员都能以最快的速度调整好心态,集中精力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坐得住,听得进,记得牢,提高了学习的实效性,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培训班为学员与项目部管理人员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友谊,增进了团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