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烈日炎炎大干劲头不退——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项合同段目部开展“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助推施工生产

2015-07-26 09:4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T梁养生.JPG
  • 公格尔隧道施工.JPG
  • 克克牙热一桥.JPG
  • 梁体钢筋绑扎.JPG
下一个

进入7月份中以来,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工地气温最高达到45度以上,整个施工现场变成了一个大炉缸。每到中午大风吹起,尘沙飞扬,铺天盖地;烈日下紫外线显得格外毒辣,暴露的皮肤很容易灼伤;公格尔峰雪山在烈日风沙中显得黯淡无光,周身蒙上一层昏黄的外皮;盖孜河水处于汛期,水势汹涌河水浑浊不堪。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奥布建设者们,却不惧炎热、不怕风沙挥汗如雨,干劲十足,用坚韧不屈的意志战风沙,斗酷暑,不断地掀起施工大干高潮。

为了确保2015年产值任务的全面完成,该项目部组织进行“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全体参建员工奋战在施工生产第一线,争分夺秒,加班加点,保安全抓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炎热和风沙没能阻挡奥布公路建设的步伐,而是点燃了大干的焰火;风沙中皮肤变得枯燥干裂,紫外线强烈的阳光让皮肤黑黄,不止的汗水在衣服上留下白色的图印,蒙满尘沙的脸颊上布满一道道汗痕。再苦再累没有人放弃,再难再苦脚步不停,只有满腔的热血,不屈不挠的精神,要在这片了无生机满目苍夷、高山河流之间架起一道腾飞的路。

“大干100天”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它吹响了冲锋的号角,燃起了大干的激情,大风在呼啸,盖孜河在咆哮,奥布建设者们却加快了施工步伐。项目部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倒排工期,制定日、周、月施工计划,以制架梁为主线,40米和50米T梁预制架设齐头并进,桥面钢筋焊接和混凝土浇筑紧跟,主攻重要节点和难点为主线扫除障碍,克克牙热一桥13#墩24小时轮班作战与时间赛跑,确保克克牙热一桥T梁架设顺利进行。隧道施工安全步距严格控制、工序施工要求严格,整体进度稳步推进;路基填筑层层碾压,台背回填按照规范、报检程序及时,施工质量受控。各施工队伍积极响应,施工现场呈现出“热火朝天,繁忙有序,紧张受控,大干高潮迭起”的浓厚氛围。

高温尘沙天气该项目领导心在施工一线,组织开展 “送清凉”活动,及时送温暖、送关怀给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亲自分送防暑降温用品,发放矿泉水、白糖、绿豆、藿香正气水,并在现场叮嘱工人高温天气注意确保身体健康,大风时段加强安全防护,同时对全体人员卓越努力和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一份清凉,一声问候,一份关爱,让一线人员倍感亲切,更加调动了施工积极心。项目部从领导班子、项目各部门、工区作业作业队伍全体人员上下齐心,攻克难关凝聚在一起,目标一致焕发出强大的动力,推动着施工生产不断前行,共同营造出施工大干的火热氛围。

目前,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大干激情高涨,一个个节点目标逐步完成,为圆满完成2015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