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集通复线五分部召开上半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5-07-24 10:3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7月23日下午二点钟在中铁四局集(宁)通(辽)五分部(一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今年上半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一公司工会主席俞浩锋应邀列席本次会议。

该项目部民主生活会议题为交流“三严三实”、严肃“三纪”、落实“三风”强化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促进项目精细化管理。会前筹备阶段项目部通过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全员早点名会集中学习的方式对“三严三实”进行宣贯,并鼓励员工们学习了《浩然正气-孟子》和《知行合一-王阳明》。在扎实开展学习基础上,项目还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立群众意见箱、发放征询意见表、员工谈心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项目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谈论征集的8条合理化建议,对涉及员工利益的建议公开做了回复。会上该项目部党委书记李斌对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指导思想、中心议题及具体要求做了汇总;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没有落实的说名原因;班子成员围绕议题对照做发言接受批评和建议并提出整改措施。会后项目党支部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公示,认真接受党内外群众监督。

该项目部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与会同志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达到了求真务实、联系群众又认清缺点及时修正的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