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李龙军获2015年全局通用工种春季职工技能比赛第四名

2015-07-24 10:1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近期,为加强铁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调动广大职工学技练功积极性,适应铁路现代化发展。特别是高速铁路发展的需要,呼和浩特铁路局职教处组织2015年度内蒙古自治区铁路特有工种暨全局春季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恒诺房建生活段临河分段通用工种中式烹调师李龙军获全局职工技能比赛第四名。

6月30日,呼和浩特铁路局职教处组织包头客运段承办的“2015年中式烹调师技能大赛”拉开大幕。来自局机关服务所、包头客运段、恒诺房建生活段的24名晋级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理论知识和实作技能两部分组成,比赛方式分基层选拔赛和铁路局决赛两个阶段举行。 本次中式烹调师技能大赛是近20年来呼和浩特铁路局最大规模的一次餐饮类比赛,也是今年全局职业技能竞赛唯一的通用工种比赛。大赛采取制作必选菜、抽签菜、自选菜的方式进行考评。评委从成品的色、形、味、美、器等方面作出评判。

经过8个多小时的紧张比拼,百鸟朝凤、百花齐放、莲花争霸等菜肴让人垂链欲滴,经参赛选手精心烹制端上餐桌。恒诺房建生活段临河分段李龙军的自选菜“花式萝卜酿虾球”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最终,李龙军以总成绩82.01分获全局通用工种职工技能比赛第四名。

此次比赛,不仅营造了岗位成才的良好氛围,还激发了餐饮工作人员学技练功的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