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了租赁房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2015-07-24 08:5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贾小陈 任宪豪

7月18日下午,伴随着礼花在空中绽放,中国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承建的上海铁路局太平桥货场A地块租赁房项目3号楼浇筑完最后一方混凝土,标志着该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据了解,太平桥货场租赁房项目为保障性住宅工程,是上海局投资兴建的一项民生实事工程。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承建的A地块建筑面积为16.37万平方米,合同总价近5.63亿元。

进场后,参建员工自我加压,克服工期紧、深基坑安全隐患大等困难,倒排工期,细化每一道工序作业时间,加大投入,顺利完成了多个工程节点任务:2014年2月25日打下第一根桩,3月6日进行第一次土方开挖,2015年1月15日首栋楼提前封顶……工程快速平稳推进。

开工伊始,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就确定了创建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的管理目标,建立健全了安全质量环保体系;在施工过程中坚持标准化作业,狠抓关键工序实名制,严控安全质量;积极开展共建工作,主动融入社区,营造和谐环境;创新党建工作机制,通过党建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优势,党团合力得以充分彰显,为施工生产平稳推进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2014年,该项目斩获多项殊荣:顺利通过上海市普陀区 “文明工地”验收,荣获2014年度上海市 “文明工地”和 “绿色施工达标工程”称号,团支部被命名为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系统2013至2014年度 “青年文明号”。

本次主体结构的全部封顶,提振了奋战在酷暑中的建设者的士气。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要求参建员工一鼓作气、再接再厉,以铸造精品工程为己任,积极争创 “上海市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建设让老百姓满意的放心工程,真正树立房建品牌,推动企业在上海房建市场良性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