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温下的“突袭”检查

2015-07-22 08:1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唐荣彬

调车?望一直是桂林车务段调车安全检查的重点。暑运期间,这个段成立了安全检查组,分线、分区域,不定时、不定点对调车作业情况进行 “突袭”检查。7月17日14时,地面温度已达35摄氏度以上。检查组成员周迎胜和贺凌在蓝家村站检查后就赶到东安站。他们没进办公室就直接到调车场来了个突然袭击。

15时50分,列车推进至九、十道道口前。周迎胜和贺凌两人迅速藏到道口附近的大树后面观察,看调车人员是否执行无人看守道口一度停车的规定。

“前方道口一度停车!”连结员周承兵在报话机里喊道。调车长听到呼叫后,立即显示信号要求司机停车。“吱……”列车在道口前稳稳停了下来。列车停稳后,周承兵下车进行防护。

“看来今天的 ‘突袭’检查又扑空了,他们没有因高温天气而降低作业标准。走!咱们再去运转室看看!”说着,周迎胜和贺凌两人继续到运转室检查去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