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耐火材料乘专列到新疆

2015-07-21 09:4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肖培清通讯员陈军

(记者肖培清通讯员陈军)7月15日9时30分,满载4464吨耐火材料的集装箱专列从郑州铁路局管内新密站驶出,运行90个小时后到达目的地——乌鲁木齐西站。此次集装箱专列比普通货运列车运行时间压缩了3到5天。

新密市是河南省耐火材料生产基地,规划建设了耐火材料集群区。新密站以此为契机,积极转型发展,利用铁路现有货尝仓储等资源,于今年5月份开办了集装箱运输新业务。

该站抓住新密市召开经济运行暨重点工作座谈会的契机,向参会企业积极推荐集装箱运输业务;组织人员深入地方耐火材料生产企业宣传,介绍集装箱运输在价格、运量等方面的优势,吸引货主办理业务。

营销过程中,该站了解到某企业有向乌鲁木齐发送大批耐火砖的运输需求。主管站长带领营销人员登门拜访,为货主量身制订整车门到门、整车站到站、集装箱门到门和集装箱站到站四套运输方案,分别从运输价格、货物安全保障、运到时限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征求货主的意见建议。货主确定集装箱站到站运输方案后,该站一方面与郑州局联系,请求在空车、箱配、流向等方面给予支持;另一方面召开协调会,确保集装箱装车、运输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