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奏响“三部曲”掀起营销热

2015-07-21 09:3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陆华 通讯员张鹏

(记者陆华 通讯员张鹏)7月14日,昆明站值班站长吴碧勇带着该站设计的火车一日游、两日游方案走进银行系统,向银行白领推介石林、楚雄、建水、河口等旅游线路,受到广泛欢迎。

云南是旅游大省,每年暑运期间,都有大批游客坐火车来云南旅游。今年暑运,昆明站瞄准旅游市场,奏响 “细分市尝定制产品、立体推送”客运营销 “三部曲”,拉动旅游市常

暑运前,该站印制了涵盖人员年龄、出行时间等5个方面的调查表,组织职工在站区、商业区、学校、大型企业等地发放,了解旅游市场现状和运输需求,为制订旅游方案提供依据。

该站抓住新线开通、路网完善和高速公路养护施工契机,策划、推出乘火车出行方案。他们设计了以昆明为中心,辐射曲靖、石林、玉溪、楚雄的滇中城市群一日游方案,昆玉河沿线城市不同组合游方案,大丽线两日游方案以及学生文化游方案,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规划行程。

与此同时,该站主动联系地方媒体,在旅游板块介绍火车旅游方案,利用电子显示屏、展板等在候车区、出站口宣传推介,通过车站微信、微博平台发布有关信息。他们还组织党员成立营销小分队,瞄准旅行社、学校、大型企业,做好旅游方案的点对点推介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