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说三道四”保安全

2015-07-17 17:3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通讯员成锁孝)如今,无论是班前、班中还是班后,只要发现工友作业不规范、现场操作存在隐患,洛阳供电段三门峡供电车间的职工都会主动上前 “唠叨”几句。

为更好地落实安全责任,洛阳供电段三门峡供电车间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 “说三道四”活动,鼓励职工在生产中勤讲、善说、多做。

“说三”,就是监督提醒职工按标作业,规范操作行为,真正做到 “三不伤害”,即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道四”,即班前互相提醒、班中互相监督、班后互相帮助、作业中互相关照,发现违章行为及时制止,分析原因及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真正做到一人保一片、一片带一班、班班有安全、全车间无事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