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参加 中国中铁2015年二季度安全生产视频会

2015-07-15 17:2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佳妤

本报襄阳讯  2015年7月14日下午,中国中铁召开2015年二季度安全生产视频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组织了公司本部全体员工认真听取了会议。

本次视频会议有三个重要议程:第一个议程是股份公司安全总监李凤超通报了公司二季度安全生产情况,较全面的反映了各级安全质量管控工作的基本性质。第二个议程是中铁二局总经理王广钟对在林芝市巴宜区鲁朗镇——援建项目工地发生模板支架坍塌的7.5事故做了深刻检讨发言。第三个议程是股份公司总裁张宗言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安全生产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基础;三是要强力执行规范化和标准化管理制度。

通过此次视频会让各公司看到今年较大事故多发,死亡人数增加,目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公司要以二局的7.5事故为鉴,必须重视和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认真落实张宗言总裁对安全生产提出的三个要求,把安全生产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此次视频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指明了方向。

全员认真学习中国中铁2015年二季度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龚红枝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