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成贵铁路项目部召开“追求卓越,再创辉煌”见习生迎新会

2015-07-15 08:3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建

1.jpg

7月14日,中铁四局成(都)贵(阳)项目经理部一片欢声笑语,新分配的8名见习生参加了该部精心安排的“追求卓越,再创辉煌”迎新会,整个会议欢快、轻松。

一分部党委书记李旺首先向新来的八名见习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成贵铁路项目情况,就“如何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做了详尽阐述,李书记强调:一是要善于学习,认真踏实、取长补短,发挥年轻人的激情和热情,为项目增添新的活力;二是要珍惜岗位和机会,迅速融入项目部这个大家庭,转变角色融入新的集体,为成贵铁路、为企业做出应有贡献;三是在施工生产一线要有安全意识,在干好自身岗位职责的同时,要肩负起安全职责。随后,二分部党委书记唐爱众、四分部党委书记王磊对见习生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工作有目标、有计划;认真学习项目各项管理标准、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在工作中发扬中铁四局“铁军”的精神,不畏艰苦、爱岗敬业、互助互爱、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为建设好成贵铁路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见习生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按照项目部领导的要求,迅速适应新的环境,在工作中认真学习,虚心求教,发挥自身专业技能,以项目为家、以同事为友,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四局人。   

为迎接见习生的到来,使他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项目部环境;感受项目部的温暖;融入项目部的发展,在接到公司分配通知后,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指定专人接站,为他们备足备齐日常用品,及时召开了专题迎新会,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消除了后顾之忧。(郭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