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开展纪念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

2015-07-14 17:0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本报讯7月14日电(通讯员杨红梅)近期,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举办庆“七一”党内知识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答题活动,展示党员带头“战酷暑 保安全”工作风采,他们还组织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车间主任书记及“六管”人员参观临河区法院警示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此外,他们还要求领导班子下基层参加党支部主题党课,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生活会。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补强在党性修养、作风发挥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确定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