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郑徐客专架梁项目部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

2015-07-14 11:0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四祥 何媛

7月13日早上8:30,中铁一局郑徐客专架梁项目部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项目部班子成员、在场14名员工全体参加会议,本次学习会由项目党工委副书记毕四祥同志主持。

会上,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毕四祥首先强调了本次学习会的重要性,其次,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运党组[2015]39号关于发布《新运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随后,与会人员根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书籍,选学了其中的第一部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通过组织“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 项目部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规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项目全体员工要形成从严从实的工作氛围,不断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